饼摊少女史

一生悬命

敢于把问题摆出来,抽丝剥茧的探讨,深究,才能真正的发觉到,你的问题出在哪里啊。

有关于现在为什么自己变成了这幅做什么都貌似很不好的样子

其实都是不愿意付出足够多的努力的原因呐


感觉自己敲代码很烂,可是也要想想大学这几年,有真的完整的,靠自己敲过一份么?看别人 代码愿意静下心来看懂的又有几次呢。

感觉自己打球很烂,可是真正投入的去打球才经过了多久呢。姗姐昨天的话简直直戳心窝,才会如此慌乱的去辩解去掩饰。”你有什么资格跟人家比较"。 是啊,所付出的努力都不在一个层次上怎么有资格就最后成果而进行比较。

感觉自己人际交往很差劲,自己的性格比较被动是一方面,但是很多时候是自己主观不愿意,对,比如和学弟们,明明只要多跟他们说几句话就会有很好的关系了,但是就懒得说,不愿意多费一点心力。跟其他人也同样,只要多费一点点心思,其实就可以收获很多呢。


口头上说一生悬命。但所作所为真的差好多呐

只是一个普通人,想做到别的普通人一样的事情,又不愿意和他们付出一样多,甚至更多的努力,怎么可能。还是太高看自己了呢 ,潜意识里。


身边有那么多好的榜样

姗姐在打球在人际方面,她会那么努力的跟大家说话,努力热络起来,大家才会慢慢靠近她

“柯强”在学习方面,自己在看MV在刷社交他都在敲代码在学习!自己天天说没时间没时间,他就会用回宿舍到睡觉的时间看技术视频,不胜枚举,显而易见。

努力,像他们一样努力,才能收获像他们一样。

一生悬命。from now。


发现问题,伐开心

但有办法解决掉,就是幸福。

评论(4)
热度(2)
©饼摊少女史 | Powered by LOFTER